深更半夜想到的一个片段,关于时空穿越,大概是没有毅力写成一篇完整的文了(你

        时王里能看到他们俩真开心






        乾巧在很小很小的时候曾经见过假面骑士。

        那时他刚刚死去,失去了大人的管教,每天到处乱跑。有一天他在海边见到了许多怪物,它们正在攻击一个被围在中间的装束奇异的人。虽然那时他还不知道假面骑士,但一眼便能感觉到那一定是蒙面超人一般的与怪物们英勇作战的正义使者。

        他没有被吓到尖叫着屁滚尿流地跑开,但也不敢靠近,只是躲在远远的地方偷偷地注视着这一切。骑士不断被打倒,又一遍遍地站起来反抗,直到被扭断了脖子。

        最终怪物们离去,丢下垂死的骑士独自趴在岩石上,进行着最后的挣扎。骑士努力地想要重新站起来,但一切都是徒劳,他的力气不断消逝,他的动作逐渐停滞。乾巧终于跑了过来,蹲在骑士的身旁。他轻轻地将自己的手盖在了骑士的手上,然后骑士化成了一滩沙。他在沙中找到了一张女孩子的照片,那是骑士唯一留下来的没有跟着他一起消失得无影无踪的东西。

        第二天乾巧又来了一次海边。世界十分平静,海浪拍打沙滩,孩子们嬉笑打闹。曾经躺着骑士的岩石上干干净净,他环顾四周,骑士或许已经去往海底,或许在一座正在被堆起的沙堡里。



        乾巧在很久很久之后见到了草加雅人。

        当他终于能与对方安安静静面对面坐着了的时候,他突然觉得眼前的这个人似曾相识。

        “我们,以前是不是见过?”

        他便这么直接地问出来了。

        另外三个人听到这句没头没尾的话都愣住了一会儿,洗衣店内陷入了微妙的沉默。随后启太郎兴致勃勃地想要追问细节,真理吐槽说这种搭讪台词真是老到掉牙了,他努力争辩说“不是啦我有一瞬间是真的觉得这家伙有点眼熟”,草加挂着他最讨厌的虚伪的笑容用温柔的语气打了圆场,这个小插曲就这么结束了。




评论(2)
热度(2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