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说是打牌王AU其实跟打牌没有什麽关系,毕竟我也不怎么擅长打牌【喂】主要是借用初代的一些设定啥的。

        关于经济我连政治必修一都没学好,如果出现了什麽BUG...那是非常...非常正常的【沉痛】
虽然是打了白黑的TAG但是还没有想剧情,只有一个初步的人设。

        首先是男主。

        正直少年朱利叶斯·金斯利。年方十七。就读于阿什福德学院。头脑聪明脸蛋漂亮,可惜某日遭遇了迷之事故,总之醒来以后就加入了残疾行列,每天戴著个骚气的紫水晶吊坠晃啊晃的眼罩。

        眼罩下面的左眼是红色的,比较黯淡无光。

        ZERO状态下会亮起来,就像电脑开机了红色指示灯亮了那种【然并卵依旧没有视力

        ZERO

       失忆中 

       啊我是谁我在哪我要干什麽——哦对了,我是出来打牌的。

       与ZERO决斗失败的对手会被施以Geass作为惩罚【Mind Crash——

       真实身份是古代布列颠尼亚帝国的恶逆皇帝鲁路修。

       身为男主一定要有一张ATK2500的王牌。感觉前期【高文】后期可以加速同调再印一张【蜃气楼】(跑到5ds了啊喂

       和暗表游戏那样完全是两个灵魂不同,鲁鲁和参谋虽然是两个人格,相互之间可以切换、在心灵房间裡面面对面侃大山,然而本质上还是同一个人,是前世与现世的关系。

        在获得完全的记忆后会合二为一成完全体。

        左眼视力会恢复。

        枢木朱雀

        前世是背叛骑士朱雀。

        枢木集团前老总枢木玄武的亲儿砸。

        年方十七,比上面那位早几个月看到世界。

        设定一:(已弃置)

        玄武自杀后枢木集团被布列颠尼亚集团吞掉了。
一个人妻妻惨惨流落街头。

        为了阻止父亲继续向战场输送军火杀死了父亲,万万没想到紧接著突然跳出来一个布集团接著搞军火,惨【邓摇

        后来遇到了随柯内莉亚一起新上任的尤菲米娅,在她的身边帮忙跑跑腿。两个人梦想著要扩大技术部,促进产业结构优化促进产业转型升级,最终转军火为娱乐集团。

        在尤菲的帮助下入学阿什福德学院。

        卡组大概像社长那样,偏攻击力一点,一定要有一张男二标配的ATK3000的王牌,比如【白色死神 兰斯洛特】什麽的。

        技术部的罗伊德研发出的决斗虚拟影像系统。朱雀就各种帮忙产品的测试什麽的。

        设定二:

        我不管我不管我不管我就是要看霸道总裁雀——【嚎叫
        
        于是就有了这个最终采用的版本

        童年经历同设定一,为了阻止父亲继续向战场输送军火而杀死了父亲,然后枢木集团就被在一旁虎视眈眈很久的布列颠尼亚集团吞掉了。布列颠尼亚集团依旧主营军火。

        枢木朱雀本人在父亲死亡后流落街头,不知所踪。直到他在全国决斗大赛上作为参赛者出现他才重新进入了公众的视野。

        朱雀取得了冠军,获得了决斗怪兽之父克洛维斯的赏识,被赠予了定制卡【兰斯洛特】,并借此机会进入了布列颠尼亚集团。
    
        17岁时坐上了克洛维斯让出的布列颠尼亚集团旗下的布列颠尼亚娱乐公司社长之位。主要负责【决斗怪兽】还有其他的一些娱乐项目的事情,克洛维斯可以少操点心安心画他的卡去。
         

人设目前就想了这麽点。

千年神器的分配也没想好。
其实想把千年眼应该给毛,千年钥匙给娜总,千年锡杖给参谋【千年积木:???
然后C.C.大概是伊西斯役,持有千年首饰,千里迢迢跑到日本来找朱修两个人。转校生走起,披萨部部长走起。
智慧轮可能还是恶人役吧【蜡

其实搞这个AU,我最开始的想法是这样的:既然你们想拯救世界的话那就去打牌啊——打牌能拯救世界啊——

评论(4)
热度(6)
 
© 无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