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完了炮灰,在下一个BOSS出现之前就应该先接一段日常。

        我们的男主角朱利叶斯·金斯利虽然在赌场大显身手,但他的主要身份还是一名就读于阿什弗德学院的高二的学生,担任学生会副会长一职。浪归浪,第二天还是要来学校报道。既然我们的故事已经拉开了帷幕,接下来在学校等着他的事情肯定不简单。

         踩着铃声走进教室,朱利叶斯抬起头望向自己的座位,却看到那个一直空着的自己同桌的位置上出现了一个熟悉的棕发脑袋。那个脑袋看着他走近还微笑着跟他打了个招呼说“你好我是你的同桌枢木朱雀今后请多指教啊金斯利同学。”

        一句简单的问好背后可以隐藏很多话。

        比如说我找到你了哦。

        比如说之后我们就要坐在一起了哦。

        比如说我知道你是这里的学生而未成年人禁止出入赌场哦。

        比如说我们昨天才在赌场见过哦。

         ......

         朱利叶斯内心万头草泥马奔腾,但他表现得还是一副“我的内心毫无波动甚至也挤出了一个笑容跟你问了个好”。

        朱利叶斯落座后老师就走了进来,看着座无虚席的教室热泪盈眶。同学们啊一年了我们的教室终于坐齐了。
 朱利叶斯这才反应过来哦我那个开学以来一次都没有出席过的同桌就是你啊。原来孽缘一年前就注定了吗。
 宿命这种东西啊。

        上课很无聊,朱利叶斯偷偷地瞄起了一边一副在很认真地听课的样子的朱雀。

        班里没有人敢接触朱雀,这倒是在朱利叶斯的意料之中,毕竟他的人生经历对于普通高中生而言是国民八卦级别的奇幻,完全不在一个次元上。这家伙在成为全国冠军的时候被媒体扒了一通,全国人民都知道了这个打牌打得极狠的一脸苦大仇深的年轻人就是当年那个著名的经营军火工业的枢木集团的继承人。他的父亲也就是枢木集团的社长在他十岁那年迷之自杀,结果公司就被在一旁虎视眈眈很久的布列颠尼亚集团吞掉了,而被坑害得这么惨的他长大了反倒给仇家打起了工。

       苦逼,太苦逼了。

        想到这里朱利叶斯觉得有点困了,他最后瞄了朱雀几眼就陷入了沉睡。

        中午朱利叶斯在房间里面休息,觉得左眼有点疼。一阵疼完后他把眼罩摘了下来放在桌上去照镜子查看自己的盲眼,没想到再回来就正好撞见一只小黑猫叼走了他的宝贝眼罩。

        于是学校里多了一道一边捂着一只眼睛一边追猫的身影。真是太失态了,形象大崩坏。朱利叶斯的内心是崩溃的。今天为什么这么倒霉呢。

        我们安心与信赖的捉猫骚动就这么发生了。整个学校为了学生会成员的吻鸡飞狗跳,朱雀虽然没有兴趣也不懂到底是个什么状况但是看到是朱利叶斯在追,而且那猫嘴里叼着的东西还有点眼熟,闲着也是闲着,那就帮一把吧。于是两个人一前一后追到了塔楼。

        两个人爬屋顶的时候朱利叶斯又安心与信赖地滑了一下,被朱雀一把抓住。

        后面的场景大家都可以想象。朱利叶斯被朱雀猛地拉上去后肯定会向前一倒,他一倒就趴到了朱雀怀里。

        抬头起来就听到朱雀问他怎么样没事吧。

        这里的雀苏,很苏,就像言情小说男主角。

        这时候就需要来一个非常短暂的朱利叶斯眼睛睁大脸微微一红的特写。

        回过神来以后朱利叶斯赶快从别人身上爬起来转过身理了理校服维护他高冷的逼格。我没事。

        雀也没有太介意,站起身来弹弹灰。那就好。张望了四周捡起了那个眼罩。这个还给你。

        朱利叶斯接过了眼罩,两个人四目相对的瞬间朱雀第一次正面看到了那只盲眼,特别暗淡的红色。昨天的看到的那闪过的一丝光真的是眼花了?

        朱利叶斯发现朱雀一直在看他的眼睛,这种目光他见过很多,一般人见到他第一个在意的肯定是他的与众不同之处。他把眼罩戴好后主动开口说我十岁那年出了车祸,语气特别淡的那种。

        朱雀说我很抱歉。然后两个人就陷入了沉默,开始下楼。

        到楼底后会长说恭喜这位同学啊那你想要哪个成员的吻呢,眼睛还往朱利叶斯身上瞟了几眼。朱雀表示助人为乐讲什么回报。会长想了想说正好你没有加入什么社团那就来我们学生会好啦。于是在朱利叶斯内心又一次奔腾过万头草泥马的情况下学生会喜迎一人一猫两个新成员。

        之后就是通过在新成员面前学生会的其他人进行自我介绍,来让观众了解一下角色。

        换了个宇宙换了个狂气的人格依然喜欢着鲁鲁的夏莉,对朱利叶斯大概是“朱利朱利”这么叫。除了这点之外都没有很大的变化。

        朱雀这个人呢虽然看上去挺凶恶挺冷漠的样子身份还是个霸道总裁,但相处了一段时间以后会发现他其实有天热属性。不过天然通常都有点天然黑,都是很会撩妹的那种,但这都是后话这里就不详说了。

        日常了一集我们还差不多要回归正题了,虽然具体过程都会全部省略掉但我们还是要打、牌。

        朱雀他才上任社长啊屁股还没坐热乎。他没从基层摸爬滚打几十年这么做起,跳着升职跳得几乎要达到空降的程度了,还就是一个17岁的小屁孩,位置肯定不是很稳。

        赌场的事情一出嘛就有人要有动作了。之前被朱利叶斯欺负的人们都联合起来,表示朱雀这边应该替他们出出气啊。一个小屁孩,太嚣张了。

        这些都是很有权势的大主顾啊得罪不得的。没办法只能答应。

        毕竟朱利叶斯也才17岁对不对,这个年纪应该好好上学认真念书而不是天天往赌场里钻。朱雀查过了他的资料,清楚这货不缺钱,不是因为穷才被逼成赌神的那种。

        于是放学后朱雀就把朱利叶斯约到屋顶来谈。明天我们在老地方打一场,我赢了你以后就不要再进赌场了。对,不行。至少至少在达到合法年龄以前不行。

        虽然这话从朱雀口中说出来实在是没有任何说服力,不过这两个人迟早要打一场倒是真的。

        朱利叶斯思考了片刻就表示哦好啊不过不能只光你提条件啊我也要提。我赢了的话就帮我办件事吧。

        行啊只要是不干触犯法律伤天害理的事就行了。我能达成的我会尽力去办。

        于是两个人就这么说定了。还握了握手表示协议达成。朱利叶斯的嘴角扬起弧度,紫色吊坠摇了摇在夕阳中反射出一道光。

       第二天他们就在赌场打了一场。

       战况非常激烈,两个人不相上下。

       一开始朱雀被压着打,之后开始反击。朱利叶斯被打了一阵后又站了上峰,但朱雀重新打回来是迟早的事。

        再这么打下去最后多半是对谁都没有太大好处的平局。
 朱利叶斯权衡了一下,让朱雀了一手。输个比赛虽然挺不甘心的,但输给全国冠军传出去也不丢人,以后也有的是机会再赢回来。而且现在朱雀确实需要赢这一场,借机卖个人情也是极好的。

        于是朱雀就赢了,但是他内心并不高兴。观众看不出来但身为对手他肯定看得出来,朱利叶斯绝对是故意输掉的。

        于是又是熟悉的放学后天台见。朱雀质问朱利叶斯为什么要这么做,朱利叶斯表示艾玛我帮你一把你还不好好感谢我吗,你看我可是接下来有好长时间都不能进赌场了哎,最狠莫过于断人财路。你先撩的我那你负责到底。

        朱雀非常蛋疼但既然打都打完了再说什么也不能改变什么了。沉默了一会儿后他问朱利叶斯想要拜托他去做的事情什么。

        至于这个嘛......

        朱利叶斯刚刚开口,伸手要从口袋里往外掏东西结果这时朱雀的手机响了。打来的人还不一般,是朱雀的上司克洛维斯,说有事情想找他商量要他来公司一趟。

        没办法事情只能下次再说了。朱雀简单地告别后就急匆匆地离开了,只留下朱利叶斯一个人站在那里。

        目送朱雀的背影消失后朱利叶斯才慢腾腾地把东西从口袋里掏了出来,原来是一条项链。他把项链举起来平视上面的吊坠,喃喃自语道结果最后没能说出来啊。

TBC

下次更新时间可能要过几天orz后面的剧情我还没理好。不过克洛维斯要找朱雀商量的事看过YGO的大家肯定知道,正篇要开始了xd

评论(6)
热度(3)
 
© 无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