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在我自己生日当天龙珠剧场版在大陆上映 终于能在电影院的大屏幕上看到它了 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整个人简直要泪流满面

        翻出了几年前写的一些零碎的黑历史 稍稍整合了一下

        OOC警告

        讲真看自己以前的文觉得超——羞耻的【捂脸】非常惊恐 啊我当年的文风居然长这样 啊我居然还写过这种玩意儿 orz



        

        睡着了的贝吉塔相当地不安分。

        尤其是孙悟空在身边的时候。

        他会爬到孙悟空的身上,然后紧紧抱住他。

        虽然孙悟空一开始对于这件事是完全不知所措的,但随着发生次数的增加,他也渐渐习惯了这种身上不时会多出一个人的状态。

        每当贝吉塔挂在他身上时,如果不是特别急迫,他就会微微一笑,一边说着“真是拿他没办法啊”一边放下正在干的事,用双手把贝吉塔揽在怀里,静静地等待他的苏醒。

        在这段时间中,孙悟空会注视着怀中人的睡颜,松开平时一直被抓住的思维的笼头。

        说简单一点,就是发呆。

        孙悟空会回想起他们的过往。

        第一次相见,第一次打斗,第一次合作,第一次分别,第一次告白,第一次约会,第一次拥吻......全部,他们在一起全部的点点滴滴。

        孙悟空都记得。而且记得的清清楚楚。

        追忆这些会花去他一部分的时间,但并不是所有的。

        思考过去,也应当不忘思考未来。

        毕竟是在面对自己恋人如此可爱的睡相。 谁能保证不会想些别的呢?

        时间就是这么流逝的。

        等到贝吉塔一觉醒来,睁开双眼后......

        “卡卡罗特!你这家伙......是不是又在想奇怪的事情?!”

        “卡卡罗特!你这家伙......又趁我睡觉的时候对我做了什么?”

        诸如此类的话语会同拳头挥舞的声音一起响起,配上的画面永远是面红耳赤的贝吉塔正在殴打手忙脚乱地一边防御一边嘿嘿笑着说道“嘛嘛别生气嘛贝吉塔”的孙悟空。

        不过这种场景维持的时间很短,因为不知为何,在这件事情上,贝吉塔很容易就原谅孙悟空了。当贝吉塔背过身说句“下次再也不要在你这个家伙的身边睡着了”之类的话,事情就算结束了。

        但每次,贝吉塔要小憩一下时还是会靠着孙悟空,用杀人般的目光瞪着他丢下一句“这次再乱碰我你就死定了”后步入梦乡,身体接着不安分。

        孙悟空也似乎从来没有打算为自己辩解过什么。

        于是,一次又一次地,下级战士抱着他的王子殿下,迎接着自己即将遭受新一轮的微型暴风雨的命运。

        如果哪天你有幸撞见了这个场景,那么你一定会震惊得移不开脚步——

        在那一刻,这便仿佛就是整个耀眼的世界了。

        

        

评论(1)
热度(5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