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隔两周的更新w

        这一章有点欢脱。不过下一章会正经起来的。

        这里是一个有着非常凶残的运动神经的娜娜莉。

        第一章的超链要等我晚上摸到了电脑才能加orz大家可以先戳我头像进去看,非常靠前就是十二月的第一篇w

        

        地面在越来越响的急促的脚步声中微微震动着。听起来似乎至少有半个学校的女生正在气势汹汹地朝学生会袭来。

        时间紧迫,鲁路修迅速地评估现状做出了判断。

         总之......不能让这个家伙继续傻乎乎地站在下面了。如果他被其他人纠缠住了,事情就更难解释清楚了。

        想到这里,他冲着楼下的那个棕发男子喊道:“你!快点上来!我有话要跟你说!”

        “好的!”

        注视着对方跑入了楼内,鲁路修舒了一口气。

        第一个问题解决了。接下来,需要应对的是......

        他缓缓转过身来,准备好迎接学生会成员们的目光。

        不出所料,房间内的其余人都盯着他,连妮娜都从她的研究资料中抬起了头来。没有扑面而来的质问,只有一股对于自己十七年来的世界观就在短短的几分钟内变成了一地碎屑的无言的恐慌感在空气中蔓延开来。

        鲁路修勉强地挤出了一个微笑。虽然这没能起到任何的缓解作用。

        “大家先冷静一下。这只是一个误会,我马上就——”

        安抚的话语才说到了一半,敲门声便响了起来。

        “打扰了——”

        门把转动,一名棕发男子带着灿烂的笑容走了进来。

        所有人立刻转头看向了他。

        预定的节奏被打乱,鲁路修一时有些不知所措。

        话说这个家伙怎么跑的这么快?!这个速度差不多算是瞬间移动了吧?!!他是怪物吗?!!!

        鲁路修呆呆地注视着棕发男子朝着自己走来。

         等到对方到了自己的面前他才第一次好好地打量这位难友。

        说实话,长得还是......挺帅的。

        除了笑容有点傻。

        然后这个有着傻乎乎的笑容的帅哥就在鲁路修的一片胡思乱想中率先开口了。

        “请问,你有什么话想要对我说呢?”

        鲁路修僵硬地站在原地。

        “这,这个啊......”

        他努力地试图拼凑出一句话来。

        现在该怎么办?直接说明情况吗?不,现在还不清楚对方处于何种精神状态,又是否能理解我说的话,事情说不定会变得更加棘手。但是如果现在我不做出一个正常人应有的反应的话,之后又很难面对会长她们了。果真还是应该先普通地问个好进行自我介绍,同时观察一下对方的反应......

        正当所有人的注意力都集中在了这两个人的身上时,门被猛地推开了。

        “哥哥!你没事吧?”

        浅棕色长发的少女冲了进来。

        “我听到有同学说哥哥大人好像和什么人告白了,立刻就赶过来了!”娜娜莉急切地说道,“所以,到底发生了什么?哥哥大人真的向其他人告白了?是谁?”

         她环视了会室一圈,最终目光落在了站在窗前的亲人身上。

        “哥哥!”她眼睛一亮,快步走到了鲁路修身边。在看向一旁的棕发男子时她迟疑一下。“这边的这位是......”

        糟糕了。没想到娜娜莉赶在这个时候过来了。真的是碰上了最恶劣的情况。总之,一切以向娜娜莉解释清楚为先——

        然而还没等鲁路修开口,娜娜莉便叫了出来:

        “朱雀?”

        棕发男子愣了一下。他似乎也认出了面前的女孩:

        “娜娜莉?”

        “哎?”

        鲁路修看了看自己的妹妹又看了看棕发男子,再次被突发状况打了个措手不及。

        “娜娜莉,你......认识他吗?”

        居然存在已经和娜娜莉熟悉到了可以相互喊名字的程度但我却完全不知道的人?!

         话说原来这个家伙叫“朱雀”吗。

        “哥哥应该不记得了吧?”娜娜莉理解地点了点头,“朱雀就是玄武叔叔的儿子哦,我们以前一起打过球的,是一个很厉害的人呢。”

        “不,娜娜莉才是,虽然年纪很小但却让我吃了不少亏啊。”

        经妹妹的提醒,鲁路修想了起来。几年前,父亲在商业上的一位竞争对手前来拜访他们时,带来了自己的儿子。他同他没有什么交流,只见过那个有着棕色卷发的男孩与妹妹在球场上活跃的身影。当妹妹在家中提起他时自己还曾不屑地表示过“那种没有脑子的体力笨蛋有什么了不起的”,直到妹妹安抚道“当然最喜欢的还是哥哥啦”才消了些气。

        没想到,今天却在如此尴尬的状况下又与他相遇了。

        看着棕发男子与妹妹相视而笑,鲁路修感觉自己的胃开始疼了起来。

        娜娜莉注意到自己哥哥的脸色越来越差,突然意识到了什么。“难道说——”她抬手遮住了自己因惊讶而张开的嘴,睁大了眼睛。“哥哥大人的告白对象就是......朱雀?”

        她向学生会的其他成员投去质询的目光,得到了以沉默来表达的肯定。

        “怎么会这样......”娜娜莉重新望向两个人,看起来似乎受到了极大的冲击。

        “不是的!娜娜莉!你听我解释!”鲁路修慌张的声音与棕发男子的“好像是这样的”重叠在了一起。

        “我......本来是想来确认一下情况,看看那个人是否有资格成为哥哥的恋人的。”娜娜莉做出了一个狠下心来决定接受现实的表情,“但是,既然对象是朱雀的话——”

        “不是的——”

        即使提高了音量,鲁路修的辩解依然显得非常苍白无力。

        这时快门被按下的声音响了起来。所有人循声望向门口,发现那里不知何时出现了一名手持相机的粉色头发的少女。

        “记录。”

        面无表情的少女——阿尼娅·阿尔斯托莱姆用缺乏情感的声音说道。

        “明天校报的头版标题,就用‘学生会副会长坠入情网激烈表白,对象竟是妹妹旧识’好了。”

        “等等,阿尼娅!这个,可是造谣啊——”

        可恶!我本该早点想到的!如果娜娜莉过来了的话,她那位属于新闻社的形影不离的友人有极大的几率也会出现附近——

        鲁路修在心中发出了今天不知是第几次的哀嚎。

        重重地叹了口气,鲁路修向始作俑者发出了求助:“会长,麻烦你也帮一下忙,把事情好好地说明清楚吧。”

        “哎?......好的。”突然被点名的金发女子愣了一下,随即老老实实地表示同意,难得没有做出捉弄他的发言。可能是这次事情的展开也过于超出她的预料了吧。


        “所以说,哥哥是在按照牌上的指示冲着楼下大喊的时候,朱雀刚好从下面经过,于是就撞上了吗?”

        在听完了一大段叙述之后,娜娜莉如此总结道。

        “是的。”鲁路修点了点头,转头向棕发男子露出了一个抱歉的微笑:“把你牵扯进了我们会长的胡闹中,真的很对不起。”

        “虽然说这次造成了这么大的轰动,确实是有点闹过头了。”米蕾双手抱肩摇头叹息道,“但是没想到鲁路修你居然真的那——么大声地喊了出来啊。”

        被狠狠地戳中了痛处。现在想起来鲁路修也觉得十分难以置信,自己当时为什么会这么做呢?或许只能说是一时的鬼使神差。而无论如何,毫无疑问地,他将为此付出惨痛的代价,这件事绝对会成为他人生中一大抹不掉的污点。想到这里,鲁路修感受到了一丝悲凉。但从表面上看,他只是面不改色地迅速予以了回击:

         “会长应该先自己好好反省一下,总是提出一些乱来的要求,给我们添了不少麻烦。”

        夏莉及时地在米蕾给出回应之前岔开了话题。

        “可是,接下来的那声响亮的回答又是怎么回事?”她投向棕发男子的视线掺杂了一点敌意。

        “啊,那个的话——怎么说呢?”棕发男子转头看向了鲁路修。“我在抬头向上看,听见那声命令的时候,胸中突然就涌起了一股强烈的、想要给出回应的冲动。”

        “于是,就说出来了吗?”

        “是的。”对于夏莉的提问棕发男子爽快地给出了肯定的回答。

        学生会再次陷入了沉默。

        鲁路修在心里松了一口气。目前来看,棕发男子的表现还称得上正常,没有做出什么特别奇怪的发言或者举动。毕竟,神明本来是就是非科学的存在。自己大概是因为当时脑中乱成了一团,才居然得出来了是爱神作祟的荒唐结论。

        而且这家伙看起来就像是一个会头脑一热的笨蛋。

        他这么想着,但同时又为棕发男子十分认真的注视而感到了几分不安。

        “话说,朱雀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娜娜莉突然问道,“你应该不是这所学校的学生吧?”

        听到娜娜莉的话,棕发男子似乎想起了什么,立刻站了起来。“对了,我还没有进行过自我介绍吧?我的名字是枢木朱雀,从明天开始就要转来这所学校就读了,请多指教!”一边说着他鞠了一躬。

        “原来是转校生啊,我是说怎么感觉没有见过你呢。”利瓦尔说道。

        米蕾拍了拍手。“那么为了表示歉意,我,米蕾·阿什福德,作为这所阿什福德学园的学生会会长,就邀请你进入学生会吧!”
        
        听到米蕾的发言,鲁路修愣住了。

        即将和有过这么一段尴尬至极的经历的人成为同事,而且这个家伙还和自己的妹妹很合得来的样子。对此鲁路修是拒绝的,然而在学生会里他的意见永远都是首先被无视的那个。况且无缘由地抗议一位新人的加入会显得他很不友好,说不定又会被会长趁机捉弄一番。鲁路修只得不甘心地闭上了嘴。

        “可以吗?”朱雀问道,但他的眼中透露出的许些惊喜已表明他十分乐意接受这份邀请。

         “当然没问题了!那么大家,我们来开派对吧,欢迎新成员的加入——”

        “太好了,朱雀,我们又可以一起玩了。”娜娜莉微笑着说道。

        其他成员纷纷开始向新成员介绍自己。

        “我叫利瓦尔,请多指教!”

        “我是夏莉!”

        “我是阿尼娅。是新闻部的记者。”

        “我,我是......妮娜。”

        事已至此,鲁路修不得不开口道:“我是学生会副会长鲁路修,欢迎你加入学生会。”

        “大家,请看向这边。”

        阿尼娅举起了相机。

         “咔嚓!”


        “最后明天的头版标题被定为‘学生会迎来新成员’了呢。”

        娜娜莉说道。此时她走在回家的路上,鲁路修和朱雀分别走在她的左右。

        他们在一个路口停住了脚步。

        “我们要往左边走。”鲁路修说道,“朱雀呢?”

        “我也往左哦!”朱雀答道。

        左拐后他们继续往前走,又到了一个路口。

        “我们要往右拐了。”

        “我也是!”

        第三次来到了一个路口。

        “朱雀不需要拐弯吗?”

        “不用了,我就住在前面!”

       听到这句话,鲁路修心中不详的预感升到了顶峰。而朱雀继续往前走一边向他们解释道:“前几天和家里闹了点矛盾,我现在搬来了这边。就是那里——”顺着他抬手的方向望去,鲁路修心里一沉。

        他记起,今晨出门时,自己看见了新邻居的姓氏,是叫——

        “没想到鲁路修和娜娜莉居然就住在隔壁!真的是太巧了!”枢木朱雀说道。

        “以后相互拜访就很方便了呢。”娜娜莉看起来也很开心。

        不,一点也不好。

        鲁路修绝望地想道。

        娜娜莉,哥哥很受伤。

        很快他们便走到了朱雀住处的门口。

        “那么,明天见!娜娜莉,还有——”朱雀的目光移到了鲁路修的脸上,“鲁路修。”他轻轻说出了这个名字,鲁路修一瞬间有些恍惚。等他回过神来时朱雀已经在自己和妹妹的“明天见”中消失在了关闭的门后,只剩下一个笑容仍残留在眼前没有没有散去。

        to be continued...

        大家好这里是无名!本来这一章是打算作为2016年的最后一发更新的,结果很不幸地当天晚上卡文了......然后我就在无限的卡文地狱中跨了年【沉痛】结果拖到现在才写完。真不知道当时自己哪来的自信觉得两个小时就能写完orz

        来说回这个故事本身!其实这个第二章和我想象中的展开差别真的超级大的!娜娜莉突然就运动能力爆棚和朱雀变成了以前关系不错的朋友!大家老老实实地把事情说清楚了!鲁路修关注的重点不是自己被盯上了而是妹妹不保【咦】再比如本来第三章的事我以为第二章就能说完!最后写成了这样我自己觉得超——不可思议的!

        下一章C.C.上线!会稍微谈论到一点严肃的话题!虽然说这是一篇朱修文,但我觉得从某个方面来说她才是这个故事的主角也说不定?

         最后依旧感谢看我唠叨了最后的你们【比心】虽然迟到了好久不过还是要说一声新年快乐!很高兴能在去年年末入了朱修遇见了你们!今年也要继续在坑里打滚!

        By 因第一次没有拖到两点钟才写完而非常开心的无名

评论(5)
热度(21)
 
© 无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