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自家大帝韦伯成功相聚,来小更一发。
继续讲述韦伯与大帝初次相遇的故事。
前文可以点我的头像进我的主页查看。这两个月比较忙都没什么时间写东西,点进去应该就能看到了。



        11天前
        1990年5月30日凌晨 星期三(韦伯19岁,伊斯坎达尔33岁)

        韦伯:我从一块草坪上醒了过来。此时应是深夜,周围都黑漆漆的,许多形状诡异的影子伫立在我的身边。

        我抬起右手,轻生念了几句咒语,掌心上方便出现了一个小小的光球,发出微弱但温暖的淡黄色光芒。

        我借着它打量了一下四周,猜测自己似乎是落到了一个花园中。我顺着小路摸索着走了出去,发现自己面前伫立着一幢大宅子,没有一丝光亮。我不得不说......它看上去有些死气沉沉的,让人不是很想接近。当然,这可能只是一点心理作用,毕竟现在本就是万物沉睡的时间。而且在这种偏僻的郊外,我大概也只能从这里获取衣物等必需品了。

        这么安慰自己道,我小心翼翼地打开宅子的门,走进了大厅。我一边打量四周那些看起来就价值不菲的华丽装饰一边琢磨,白天时这里一定很漂亮——该死的有钱人。

        经过一段搜寻,我终于在打开一个上锁的房间时有了收获:在柜子里我找到了衣服。男式的,很好,不过对我而言有点太大了。

        我拿起一件长长的衬衫开始往自己身上套。它的衣摆垂到了我的膝盖,袖子早已超过了我的指尖。正当我努力地把袖子卷起来时,房门被推开的声音忽然响起。下一秒,整个房间亮堂了起来。

        我机械地转过头,发现一名身着睡袍的高大的红发男子正站在门口。他的右手放在电灯的开关上,一脸错愕。

        后来发生的事情我也记不太清了。或许我失声惊叫了出来——或许那个男人确实用不知名的语言说了些什么——总之,当我回过神来时,我已经躺在了自己房间的地板上。玛萨正在敲我的房门:“韦伯,你怎么了?”她问道,听起来十分担忧。

        我立刻坐了起来,一如往常地强迫自己克服时间旅行带来的不适感迅速地穿上衣服,同时大声回答道:“没事!我只是不小心从床上滚下来了!”

        把玛萨哄走后我长舒了一口气,瘫倒在床上,望着天花板发呆。那名红发男子又浮现在了我的眼前——虽然我们的相遇只有短暂的几秒,但他的相貌牢牢地印在了我的脑中。

        我用手臂盖住了眼睛,感觉头仍在阵阵发晕。



下一发更新应该就能讲完大帝韦伯的故事了。

评论(4)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名 | Powered by LOFTER